返回列表 发帖
上张景。。。睡了。。

IMG_3519.JPG (141.9 KB)

IMG_3519.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3

IMG_0639.jpg (228.01 KB)

IMG_0639.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4 18:26 发表
73504





00,我觉得你这张照片很ws。。。
阿文

TOP

2

IMG_0516.jpg (202.17 KB)

IMG_0516.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1

IMG_0512.jpg (212.14 KB)

IMG_0512.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HUNTER。。。别丫了。。。路霸已经被吓跑了!!

IMG_3589.JPG (172.21 KB)

IMG_3589.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继续

DSC03492.JPG (170.86 KB)

DSC03492.JPG

i think ,i am

TOP

路霸吓走后。。。诸男驴才出现。。互相交流心得:幸好偶们丫得快。。。采采。。。不然就成死驴了。。。

IMG_3587.JPG (116.32 KB)

IMG_3587.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再传

DSC03462.JPG (165.64 KB)

DSC03462.JPG

i think ,i a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4 22:46 发表
看到运输车,突然想到六个大学生了
要是我们车子上空位多点,就能把他们一起带下山了,真不知道他们后来怎么下山了
看来自己组织去玩也是要想周全点的。


ms他们跟我们一起摆渡的……
难道不是跟你一个车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