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路人甲:大姐。。东西放好了伐? 大S :木有问题。。一切OK ROCK 发表于 2010-8-11 14:53
TOP
多河蟹啊。。。 可惜对焦没在人脸上 ROCK 发表于 2010-8-11 14:56
ROCK 当前离线
师长
这张可是你拍的,恩,技术也不怎样嘛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3 17:49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一个是摆好POSE了可惜对焦点不在她身上。另一个刚好相反。。也是美片一张啊。。 ROCK 发表于 2010-8-13 17:45
小s的专辑还没上呢,导演,放片子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3 14:58
DPP_0363-1.jpg (187.88 KB)
下载次数:7
2010-8-13 17:44
我忘了。。。。。我喜欢的是什么了。。。。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8-13 17:23
延边我拍的不好? 那你不要用丫? 要不是我拍的那些,你的故事就不完整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3 17:19
朋友。。前面还有很精彩的剧情都看了没? ROCK 发表于 2010-8-13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