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路人甲:大姐。。东西放好了伐?
大S  :木有问题。。一切OK
ROCK 发表于 2010-8-11 14:53


变路人甲了

TOP

多河蟹啊。。。
可惜对焦没在人脸上
ROCK 发表于 2010-8-11 14:56


啊。。。。。男猪脚

TOP

热帖啊~~~~
我来无耻地顺大便做下广告

VIKIYAYA美国正品折扣店开张了~~

http://vikiyaya.taobao.com/

TOP

这张可是你拍的,恩,技术也不怎样嘛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3 17:49



你错了。。其实我是觉得那个红色的包挺漂亮的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一个是摆好POSE了可惜对焦点不在她身上。另一个刚好相反。。也是美片一张啊。。
ROCK 发表于 2010-8-13 17:45

这张可是你拍的,恩,技术也不怎样嘛

TOP

一个是摆好POSE了可惜对焦点不在她身上。另一个刚好相反。。也是美片一张啊。。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小s的专辑还没上呢,导演,放片子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3 14:58


应群众响应。。小S饿照片也会陆续放出!~
总的来说。这张照片两个人的表情都有问题。哈哈

DPP_0363-1.jpg (187.88 KB)

DPP_0363-1.jpg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我忘了。。。。。我喜欢的是什么了。。。。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8-13 17:23


YY版金枝欲孽。SOS组合倾情巨演。。。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延边我拍的不好?
那你不要用丫?
要不是我拍的那些,你的故事就不完整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3 17:19



吾木有说你啊。。。那天拿过我相机的可不止你一个哦。。。个么现在反正就是你了。你全拦下责任了。。果然是好孩子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朋友。。前面还有很精彩的剧情都看了没?
ROCK 发表于 2010-8-13 17:18


我忘了。。。。。我喜欢的是什么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