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导演伐是宁,下次吧他兔子卖特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3 18:26



浓出镜率已经很高了。而且浓还是第一季里的最终胜利者。。顺利和美人游乐场happy了。。要满足~~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导演伐是宁,下次吧他兔子卖特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3 18:26

同意

TOP

导演伐是宁,下次吧他兔子卖特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一直在努力翻吖。。。。

下班时间到了都舍不得走了~~

不来赛了 要走了

晚点再来看美人 ~~~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8-13 18:03


你慢慢努力的翻~~~这贴~~~狗血啊~~~

TOP

大S:钱那。。。钱那。。。
ROCK 发表于 2010-8-13 16:58


都是小票,我还真是没出息啊,这点钱就能乐成这样~~~

TOP

手很油。。
ROCK 发表于 2010-8-13 16:45


吾则兔子啊~~~

TOP

一直在努力翻吖。。。。

下班时间到了都舍不得走了~~

不来赛了 要走了

晚点再来看美人 ~~~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8-13 18:03


哈哈。剧情很精彩。。收视率节节攀升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一直在努力翻吖。。。。

下班时间到了都舍不得走了~~

不来赛了 要走了

晚点再来看美人 ~~~

TOP

哪个是美人~~~~~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8-13 18:01



你在往前翻翻那。。。很多精彩剧情那。。。也会明白男主角是哪个的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路人甲:趁现在美人还没到。。先在他可乐里下迷药。。。这样等会美人就任由大家摆布了
大S  :哦吼吼吼。。。。。此计甚妙。。。
ROCK 发表于 2010-8-11 14:42


哪个是美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