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0-30 15:01 发表
照片理的慢了,明天上午因该能全发给大家了。


阿修阿。。我是judy亚。。有我照片哇??
发给我好哇??judy.xu@gmail.com

TOP

~~~~~~猪

DSC_00181.jpg (178.52 KB)

DSC_00181.jpg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照片理的慢了,明天上午因该能全发给大家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先顶一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哦哟~~~小包专业的来。。。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30 10:29 发表
对那个逃票爬墙比较恐怖~~


不怕不怕,我胆子嘎小都一次性通过了。。
那么墙实际上是有门的,不过我们去的早,没买票,当然没人管,铁门也锁了,只能这样壁虎一样爬上去了

TOP

实际上那个地方太早没开门而已,真正逃票处在大门口啦,这地方也有意思,下班了也大门洞开,去早了当然无人管,山上的铁门倒是锁的结实,使得我们多有一次体验

TOP

对那个逃票爬墙比较恐怖~~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嗯嗯,集体照不错~~

TOP

HOHOHO....集体照不错不错不错!!笑得真欢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