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7-8-24 19:31 发表 我就是两厅的外挂,以前一起去过龙虎山的,确定去!!
TOP
sleeper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7-8-23 21:56 发表 我是有给你发消息,不过是在明亮的白天,绝非漆黑的夜晚,就是跟你说我们有三个人的. 如果是俱乐部的活动话,那碰头会可以晚点,如果是结伴同行的话,我们对路线有一点小问题,所以想早点开碰头会确认.如果不能调整的话,我们也好另做打算.
Yuki_gu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23 13:02 发表 你是不是和我发短信的朋友啊!~~??在某个漆黑的夜晚~~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7-8-20 15:00 发表 占坑,3个人.
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7-8-22 14:46 发表 有的,在这呢! LZ人呢?
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7-8-21 21:00 发表 这个活动是算结伴同游吗,那是不是要早点开个碰头会啊?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