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7-10 02:52 PM 发表
哈哈,新人报道~~~~~听版主这么说,我都有点犹豫要不要去大嵛山了,不想成黑人

小呢子,报道错地方啦~~~~~~新人报道里~~~~~~~~~~
先欢迎的说

TOP

幸好我没去~嘻嘻

哈哈,不是吧,你们个个都这么惨?幸好我没有改变主意跟你们去混,不然就惨喽...HOHO~

TOP

哈哈,新人报道~~~~~听版主这么说,我都有点犹豫要不要去大嵛山了,不想成黑人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10 02:40 PM 发表
真是不错啊.还有PP吗?快点贴上来啊
我这个星期也要和趣游去那里
那里能洗澡吗?
那里ZN吗?

一个字:晒~~~
两个字:暴晒~~~~~~

其实我们就是看了趣游的帖子,根据自己的需要改的,我们都觉得3天不需要的,现在果然如此,其实到岛上1天都足够了
那里小天湖风景是不错的,你看到的比较好的风景照基本都是那里的,我们扎营在小天湖,下午1-4点暴热,那里没有任何高的树可以让你遮荫,人站直了,你是整个平面最高的了,太阳就顶着你晒!我们回来,一个个都是黑鬼了!如果你在帐篷里,实在是闷热的吃不消,烤乳猪了!如果你下水,哪怕你涂了防晒霜,也是要晒得脱皮!
那里没有农家让你洗澡,只有走老远路去一个寺庙洗澡,拿了盆,冷热水对掺,拿小水瓢倒在身上!小天湖的水,其实不是很干净,就是一个四面封闭的潭,在里面游泳好了以后,衣服上都是泥~~~你也可以在里面洗澡的~~~~我们很多人懒得走路,就将就了~~~~
我个人觉得,这个行程走的一点不累,就是暴晒,意思不大,那个风景一天就能看完,我们是看了人家的计划,安排了两天在岛上,计划上有点失误了。应该当晚坐快艇回古镇~~~~住农家,吃好睡暖~~三沙镇上,那里的海鲜确实不错,价格也低,荔枝3.5元一斤,可好吃了,桃子~~~哎,不提了2.5元一斤,正宗的水蜜桃,好甜啊,好水啊~~西瓜1元一斤,我们买了个20斤的西瓜,香瓜1.5元一斤,一般~~~~~
早饭就是一般的路边小店,还不错,我们13人吃掉40元!丰富多彩的东西

以上,如果你觉得是自虐,那就是了!我们都是觉得有点虐了,基本属于自残~~~~个个成了黑鬼~~~~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7-10 02:54 PM 编辑 ]

TOP

真是不错啊.还有PP吗?快点贴上来啊
我这个星期也要和趣游去那里
那里能洗澡吗?
那里ZN吗?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7-10 02:34 PM 发表
同志么,我们去的这个岛怎么读来着,俺到现在还不知道读什么了!

DAYUSHANDAO

TOP

老实人呀,要保护我们的万年杀手呀!!

虽然我们分手了,我还是要打抱不平的!!

再次感谢你帮我们背西瓜!!

TOP

同志么,我们去的这个岛怎么读来着,俺到现在还不知道读什么了!

TOP

竟然说我萎缩,不经历萎缩,你们怎么能尝到那么甘甜的滋味啊!!唉,老实人总是被欺负啊!!

TOP

小顾,知道西瓜有多重了吧,俺可被你害惨了!下回第一个把你个暴民给杀了,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