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3 23:21 发表
向我学习还带大包么

笨,你不是帮我背大包来的吗?

杭杭这家伙,当杀手就被我看穿,哈哈

TOP

回复 #53 shxiaoyunzhao 的帖子

向我学习还带大包么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3 16:46 发表


要求与甜MM同房,好好教育之。

:L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 22:04 发表
嘻嘻!以上两位都收编了,杭杭这次还带着杭公来吗,这次可不用背大包



晓得了,向怜花学习,背个大包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2 19:44 发表



有没有搞错大哥~~~你这个活动要背虾米包啊?
推荐领队怜花同学的背包,可以上历次YY活动最小背包吉尼斯之最!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7-2 16:12 发表

嘎凶,小心。。。嫁不出去呢。。瓦卡卡。。。知道茉小莉怕这个


要求与甜MM同房,好好教育之。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2 19:44 发表



有没有搞错大哥~~~你这个活动要背虾米包啊?
推荐领队怜花同学的背包,可以上历次YY活动最小背包吉尼斯之最!



FB的家伙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 20:30 发表

这位领队的包啊,那个叫腐败啊

哈哈,MS他的包一直是我在背的。。。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 20:30 发表

这位领队的包啊,那个叫腐败啊


背自己的小包,让别人羡慕去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回复 #46 阿修兰 的帖子

恩恩,欢迎小帅哥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