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啥时候我和你们也切磋一下80分,好久没打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0 15:36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来你们也去甘熙故居拉。。。看天气好像和我们 小分队是同一个下午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52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那天去的晚,阿婆茶叶蛋也错过了,我的美食攻略都白做啦。。。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0 14:13
MINDY ,,你拍的让你发,,,呼呼,,,什么时候和私语一起交换照片好来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40
私语: 我和MINDY 带给你的盐水鸭 ,,,还有鸭翅膀 ,,,好吃吗?????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39
阿婆五香蛋,一元一个,领导说很好吃,我觉得还行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0 13:34
Sephiroth 当前离线
弄的手机照啊~~~当时把我和NELL给诱惑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0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