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十二新座·青年旅舍
http://www.12-q.com/
比青年旅舍要贵一些的
可以上去看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9 10:43


杭州的青年旅社好多,但是就没个喜欢的,感觉最不好的是明堂!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忆江南词三首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能不忆江南!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
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
何日更重游!

江南忆,其次忆吴宫;
吴酒一杯春竹叶,吴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9 10:39


白先生!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早了点,估计看荷叶可能性比较大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自行车好,我是去的了,O(∩_∩)O哈哈~

TOP

TOP

没空,作伴娘

TOP

十二新座·青年旅舍
http://www.12-q.com/
比青年旅舍要贵一些的
可以上去看看

TOP

忆江南词三首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能不忆江南!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
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
何日更重游!

江南忆,其次忆吴宫;
吴酒一杯春竹叶,吴娃双舞醉芙蓉。
晚得相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