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前都用本名叠字混的,朋友甚至老同事都这么叫。初来乍到的时候,觉得不太适合了,就从我以前很喜欢的签名档里找了一个。
我喜欢简单,所以名字也不复杂。

我以前的签名档:慧生于觉,觉生于自在,生生还是无生;见了便做,做了便放下,了了有何不了。


LX,问题同上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11 12:50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在来YY之前就自己瞎琢磨出来并且用了挺久了的网名。决定要用的时候当然是有许多自以为的道理,其实它的涵义也一目了然,不需要太多解释。

也许在陌生人面前,我还是习惯表现得独立和倔强吧。这其实还是有点矫情。

楼下不如也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

TOP

这个名字从注册第一个论坛开始就一直用,用了就不改咯,也没人和我重,呵呵
LX的,问题同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喜欢相对自虐!工作紧张,自虐一下,走很多山路,可以让我放松神经!而且那种四肢并用的感觉,让我以为置身于虚拟世界里,却又是真实的,感觉很棒!

走在漆黑的山路里,与走在亮堂的柏油马路上,感觉完全不同!适当的自我放逐,可以让我更好的参加到工作和生活中!

楼下的,你在yy里,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回复 #584 了了 的帖子

不会。9000块可以去很多地方FB了。

LX的,你喜欢ZN还是FB?

TOP

不会。我宁愿拿出来捐给失学儿童,哈哈。
楼下:我看中一对珊瑚耳环,但是要9000大洋,你说你会买吗?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会没啊,人生要好好疼爱自己,你说对吧
楼下的,你会替我付这个1500大洋么???

TOP

回复 #581 茉小莉 的帖子

以前去过了,所以不会。

LX的,如果你看中了一件毛衣,非常喜欢,但是要1500大洋,你会买吗?

TOP

楼上的经历很像霹雳贝贝吖,有没有因为见到UFO,多了什么特异功能?

最古怪的就是亲眼见到一只长得像拖把的狗了。

楼下春节会和我们一起去张家界,凤凰吧?

TOP

原帖由 于 2007-1-9 22:29 发表

LX:见过最古怪的是什么事?

初三的暑假在自己家阳台上看到UFO飞碟,是一个银灰色的碟状飞行物,速度很快,是旋转的飞行的
LX问题同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