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2 05:38 PM 发表 要睡可以,你把我的那顶帐篷找到,我就让给你用!!
TOP
JOHN 当前离线
旺姐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12 10:31 AM 发表 帐篷肯定要带的,是否用到时候再说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1:18 PM 发表 碰头会我打算搞在10月21号周六,在徐家汇天钥桥路近南丹路的萨丽亚批萨店,据说好吃又便宜。(还有别的分店也可以考虑) 大家可以打听一下,地方也方便。我们中午去订桌,人少还可以喝喝咖啡聊聊天。吃完仍然 ...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12:10 PM 发表 哈哈哈!真是名如其人啊!就知道晚上~~可以脱库~啦~~呼呼啦!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2 01:01 PM 发表 这个没有问题,和小P说就行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10:27 AM 发表 JOHN我们的碰头会一起好了,大家人多热闹,大家也都可以认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