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9 22:12 发表
有美女和我同住伐???


这个要看下面的回答了

TOP

有美女和我同住伐???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9 21:54 发表
我也没有


美女只要喊一声就会有很多帐篷的

TOP

我也没有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4-19 21:36 发表
我没有帐篷,想和谁混帐,有帐篷的报上名来啊!



我也没有帐篷,同求混账的

TOP

我没有帐篷,想和谁混帐,有帐篷的报上名来啊!

TOP

我低调。。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8 22:40 发表


绝活?我不太明白


通俗来说
就是才艺表演

既然你说你以上9项都是符合的(见“月光不锈”滴贴子)
应该会成为大家的攻击哦 不是 是特别关照的目标吧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8 22:32 发表


要候机会的呀
嘿嘿

你要拿出你的绝活的哦!
说不定就300UB了


绝活?我不太明白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8 22:29 发表



啊,这个也可以的啊。那下一届什么时候评啊


要候机会的呀
嘿嘿

你要拿出你的绝活的哦!
说不定就300UB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