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什么都不说了。

Resize of IMG_0600.jpg (70.73 KB)

什么都不说了

Resize of IMG_0600.jpg

TOP

哪个家伙抢偶的生意。版权费拿来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9 06:13 PM 发表


知道还不说,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下午不上班原来回家发帖去了。我可是还在加班啊。


瞎说,老子和老板请过假的,陪老母亲看医生去了~~~

不过看在你回帖速度这么快,也要向你表示深深得敬意!!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06:11 PM 发表


偶知道,但不告诉你~~~怕你又给我去闯祸!!!

老子要多活两年!!


莫非是你的第二春。

TOP

哇塞~  洪水爆发! 水量严重超越警戒线 :)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好像还有很多人没有把照片发上来~~~兄弟们加油呀!!

50页的希望全在你们身上了~~

我老了~~~走不动了~~~无所谓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06:11 PM 发表


偶知道,但不告诉你~~~怕你又给我去闯祸!!!

老子要多活两年!!


知道还不说,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下午不上班原来回家发帖去了。我可是还在加班啊。

TOP

俺要抢八卦版的版主宝座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06:02 PM 发表


铁哥发话了~~大家要注意分寸哦!!


ONETESTONE 是铁哥啊。失敬失敬。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9 06:09 PM 发表
楼上,你是那位啊?


偶知道,但不告诉你~~~怕你又给我去闯祸!!!

老子要多活两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