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参加,GG一名,楼主请加我MSN:xingzhang17@hotmail.com 电话:************
一位携程的报名者!

已登记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8-9 02:02 PM 编辑 ]

TOP

小可,看来15座的车子不够了,和我们一样换大车吧~~~

TOP

我这里有新睡袋,要哇,自己来我家看

TOP

兄弟,别怕,我扶你~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21 PM 发表
我想去,什么时候截止报名啊!

昏古气!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想去,什么时候截止报名啊!

TOP

.........寻找老驴~~

TOP

你去买个抓绒睡袋足矣

户外店应该都有卖的,或者到探路者去看看

TOP

哪里有卖睡袋啊?
睡袋是否有分冬夏~?
谁带我去买啊?

TOP

他是神啊,没人民币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