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出浴篇

IMG_0288.JPG (78.96 KB)

IMG_0288.JPG

IMG_0290.JPG (77.38 KB)

IMG_0290.JPG

TOP

天湖戏水篇

IMG_0283.JPG (76.47 KB)

IMG_0283.JPG

IMG_0284.JPG (95.55 KB)

IMG_0284.JPG

TOP

风景篇

IMG_0274.JPG (45.17 KB)

IMG_0274.JPG

IMG_0275.JPG (46.64 KB)

IMG_0275.JPG

TOP

开始发布进岛照片了!!

IMG_0271.JPG (41.23 KB)

IMG_0271.JPG

IMG_0272.JPG (45.36 KB)

IMG_0272.JPG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7-10 03:11 PM 发表
继续期待其他照片...哈哈..看了好开心...

你的照片好灵啊,看着就是那种很有灵气的女生,活泼可爱型~~~~~~哈哈哈,我们此行的镇山之宝

TOP

好灵啊~~~

风景超美的说...

期待晚上的照片,嘿嘿

TOP

是丫,期待更多的PP~~~~

TOP

继续期待其他照片...哈哈..看了好开心...

TOP

再不去的话要收门票了

听说10月1日以后要收门票30大洋了,再不去的就没有机会了.风景真的美的没有话了.

TOP

原帖由 kery 于 2006-7-10 02:55 PM 发表
哈哈,不是吧,你们个个都这么惨?幸好我没有改变主意跟你们去混,不然就惨喽...HOHO~

虽然如此,但我们玩得还是很开心的,哈哈哈
晚上我们篝火晚会了,真是篝火啊~~~~~~~

我们坐在篝火旁边杀人,直到深夜,整个山谷回荡着我们的欢笑声,我们吃西瓜、啃鸡腿、瓜子、饮料 、杀人将腐败进行到底~直到我们睡意正起,鼾睡不止时,旁边的青蛙才蹦出荷塘,跳上岸来,交响乐起~~~

那里晚上有星星,有几个人睡不着,看看星星,听着蛙声,攀谈几句,空气如此清新~~~阵阵淡雾飘动,旁边的篝火还在星星点点~~人生乐事

其实,晒伤了皮肤,愉悦了心灵!楼主说得很对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