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所以赶快报名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既然开了两路,大家就都如愿了,真是和谐的YY啊。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顶edge几记

TOP

顶的顶的,我也好想参加啊……三清山不晓得跟这个冲突哇

TOP

支持edge!!!一定非常棒的行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边缘筒子有帐篷的,没帐篷的女生欢迎混帐。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下面那群人有边缘啊?好恐怖哦!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弱弱的问一声,这个是召集令?还是征婚启示?
有一点色诱的米道呀。。。露点照。。。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先顶一把。
因为3月10日英俊那批报名参加的人实在太多了,肯定要分批了。所以俱乐部决定在3月23日再开一班,阳春三月的天气,一天暖过一天,所以晚半个月去,我相信气候一定会更暖和宜人,山花更烂漫,阳光更明媚:)希望伙伴们能结伴转来我们这批哦,也为英俊那里人满为患做出一下小小的谦让。
第一次做协助,我会为大家压队,虽然没有太多的经验,但是请相信我的责任心,我对自己这次订的要求很简单,一句话:让所有参加我们这个组的伙伴们安全,开心!

鉴于也许很多伙伴们还不熟悉我,恩,那我先贴两张照片自暴一下!


1.基本上“边缘”还是属于比较稳重安静的人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N1mp8dKYgTFVXyWzkCKpAqJASP8CWpTTdA0GdoLBlk3O4mvBYd0X5icBaJguCN8t3DHV4rhpMaNrOAGucQZ4bESyrO9I_6fAmwCf6km-7rg3wOIGea95yQ

2.但是请相信“边缘”的体能绝对可以做好组织交付的压队的工作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N1mp8dKYgTFVXyWzkCKpAoZCAecLXGrLN9VBjZuimaO330ssPOuc9eamwFf-tTLLli7XZ568FY0fwnUq27FTae8msS5WVRGZK7FYnwekfuUFABRv6VGAOA

P.S. 再暴料一下,小捷飞初定这次活动的政委将是一名强悍的MM 女领队!是谁呢?…… 我也不知道

期望着幽游的同伴们多多报名参加我们这组全新的人马!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2-15 00:32 编辑 ]

TOP

沙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