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记得小时候学校门口的摆摊吗?

IMG_1929.jpg (44.94 KB)

IMG_192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弹古筝的女孩告诉我
古筝只有多热米索拉五个音阶

IMG_1922.jpg (85.09 KB)

IMG_192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和谐的摆拍 ——
mindy 发表于 2010-4-26 14:13


我在车上偷拍过一张更和谐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留一张给自己——

IMG_1911.jpg (51.02 KB)

IMG_191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送给小满——

IMG_1892.jpg (89.45 KB)

IMG_189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剪纸博物馆馆藏很多
任他弱水三千,吾只取一瓢饮——

IMG_1888.jpg (102.8 KB)

IMG_188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扫盲了扫盲了,识一下字吧

IMG_1829.jpg (91.42 KB)

IMG_182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图说话——今天穿啥鞋捏?

IMG_1914.jpg (70.57 KB)

IMG_19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狭长的巷子
庞大的旧宅体系散落在各个角角落落

IMG_1912.jpg (124.92 KB)

IMG_191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琼花到底什么样子的。。。我怎么觉得扬州中学还是小学的,门口的琼花根瘦西湖里的都不一样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14:30

吾贴出来的就是了呀,8对外围花瓣的那种
不过现在的琼花和隋炀帝好的那口不是同一种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