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二话不说继续上片
文庙广场上的美食展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9 22:12


猪头肉~~~

TOP

二话不说继续上片
文庙广场上的美食展

SDC12665.JPG (137.64 KB)

SDC12665.JPG

SDC12673.JPG (110.32 KB)

SDC12673.JPG

TOP


为撒吾的又寄丢了55555555
mindy 发表于 2010-1-29 21:47

你比我远啊,我在南你在北,我离福州近一点呀,或许明天就收到了

TOP

mm啊,偶的明信片已经静静滴躺在偶的书桌上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9 21:43


为撒吾的又寄丢了5555555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IKI拍的呀!难道我没有说么?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29 15:59

顺了人家的PP还要顺人家说的话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吾的明信片咋还没收到呢~
西安的也是,寄了3张才收到1张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1-29 21:35

mm啊,偶的明信片已经静静滴躺在偶的书桌上了

TOP

话说吾的明信片咋还没收到呢~
西安的也是,寄了3张才收到1张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次很有收获的,已经开始期待四月河南禹州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我好想摸摸啊~~~

TOP

博物馆没去呀…错过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