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团长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Naiads_wang 于 2006-11-23 00:04 发表 我要报名. 第一次报名,是不是这样就算报名了,还要提供什么吗?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3 08:15 发表 不要什么的,到时候来付定金即可.
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22 22:38 发表 12月31号是礼拜天哎.... 不是休息 30号礼拜六 31号礼拜天 1号礼拜一吗???
Naiads_wang 当前离线
排长
Lily 当前离线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2 16:41 发表 楼上的,你真做了专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