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江西瑶里无辣不成菜,看看想吃啥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Naiads_wang 于 2006-11-23 00:04 发表
我要报名.
第一次报名,是不是这样就算报名了,还要提供什么吗?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3 08:15 发表

不要什么的,到时候来付定金即可.


要钱~~~~~~~~~~旺姐很含蓄,说是定金!~~~~~

TOP

原帖由 Naiads_wang 于 2006-11-23 00:04 发表
我要报名.
第一次报名,是不是这样就算报名了,还要提供什么吗?


不要什么的,到时候来付定金即可.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22 22:38 发表
12月31号是礼拜天哎....

不是休息
30号礼拜六
31号礼拜天
1号礼拜一吗???



到时候看国家顶的具体休息日再定

TOP

我要报名.
第一次报名,是不是这样就算报名了,还要提供什么吗?

TOP

12月31号是礼拜天哎....

不是休息
30号礼拜六
31号礼拜天
1号礼拜一吗???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2 16:41 发表
楼上的,你真做了专业的啦?

我只是兴趣爱好,但既然学了,就要学的专业点

TOP

楼上的,你真做了专业的啦?

TOP

我关注,没有摄影计划我就参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