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ttp://www.57go.com/daocheng/daocheng1277.html
稻城亚丁、海螺沟七日游

TOP

http://www.57go.com/daocheng/
这个是我搜寻的 稻城 旅游

TOP

你们可以和有遥遥一起作春秋10/1号的来
然后星期六星期天10号11号再去看大熊猫吧,大家结个伴安全点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0 09:55



恩,对的对的,我定的10/1的,春秋到绵羊再转成都的.一起吧~~~
9号回成都再好好腐败一下拉~~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骆驼 你的特价消息什么时候有消息啊
春秋的航班 17:45-22:20 然后2个小时大巴
这个现在好像还有一些票子的
有谁愿意一起走的 我和Macy打算30号走 10/1可以成都逛逛,看看大熊猫!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8-20 09:42

去的机票是没什么大花头了,单飞成都76折,1220。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骆驼 你的特价消息什么时候有消息啊
春秋的航班 17:45-22:20 然后2个小时大巴
这个现在好像还有一些票子的
有谁愿意一起走的 我和Macy打算30号走 10/1可以成都逛逛,看看大熊猫!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8-20 09:42

你们可以和有遥遥一起作春秋10/1号的来
然后星期六星期天10号11号再去看大熊猫吧,大家结个伴安全点

TOP

骆驼 你的特价消息什么时候有消息啊
春秋的航班 17:45-22:20 然后2个小时大巴
这个现在好像还有一些票子的
有谁愿意一起走的 我和Macy打算30号走 10/1可以成都逛逛,看看大熊猫!

TOP

骆驼,算我2人,计划10月1日晚上到成都,餐宿自理,10月2日和大家碰头一起出发。打折机票信息还是需要的,1人即可,另一个朋友已在成都,谢谢!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8-19 23:30

10月1的房间要给你安排吗?不和大家住在一起吗?收到报名2人。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每天上班瞄下机票价,唉
继续等

TOP

WAWA 美女 能见识一下 拍摄的感觉我很喜欢的那位MM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8-19 23:49


过奖啦,这次大家可以一起交流交流了,幸会幸会

PS:你那个890的机票应该毫不犹豫拿下来的啊。。。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WAWA 美女 能见识一下 拍摄的感觉我很喜欢的那位M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