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跳舞哈瘦,确实海边的好看,羡慕的来~~

TOP

KK真的不怎么会笑哦~~哈哈

还是海景表情自然,角度有特色.将来若干年后回看,也更加有意义.

到了外地的摄影公司问过,都认为上海的婚照摄影水平属于全国很低的层次~~~太台湾(太会P)~又没啥风光~~~~
建议要婚的朋 ...
一味 发表于 2009-5-14 14:02


是的,很多照片拍出来都太程序化了,很流水线的感觉~~~幸好我们当时回象山拍了,哈哈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KK真的不怎么会笑哦~~哈哈

还是海景表情自然,角度有特色.将来若干年后回看,也更加有意义.

到了外地的摄影公司问过,都认为上海的婚照摄影水平属于全国很低的层次~~~太台湾(太会P)~又没啥风光~~~~
建议要婚的朋友还是放弃在上海拍内景吧.

TOP

正统的~~~

IMG_0722.jpg (72.87 KB)

IMG_072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IMG_0653.jpg (105.11 KB)

IMG_065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IMG_0662.jpg (87.79 KB)

IMG_066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可爱的来了~~~哈哈

IMG_0716.jpg (91.48 KB)

IMG_0716.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套发现凯凯的表情都好呆呀~~~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IMG_0437.jpg (145.74 KB)

IMG_0437.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唔,海景好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