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开个玩笑。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下雨吧,下大雨吧,下大暴雨吧。我新的gtx冲锋衣可以测试一下啦。
1

评分人数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我就希望别下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西西。。。看大家带什么家底我带什么和大家一起玩

TOP

这次有没有瀑布阿。。。如果有我就带我200元的三脚架来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4 13:32


我看你这次要把整个家具都搬来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次有没有瀑布阿。。。如果有我就带我200元的三脚架来

TOP

两根细绳就可以了,我的是绿色的,寻思着什么时候挂个铃铛上去玩玩。。。我徒步我快乐着
看来有必要带绳子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4 13:26

TOP

PSP...忘记了!对!我带好我的实况足球2009晚上无聊自己开踢,不过也欢迎喜欢切磋的兄弟们和我 挑战!
你强的,
偶计划:
背包一个,腰包一个,帐篷一顶,睡袋一条,防潮垫一个,充气枕一个
快干裤一条,抓绒衣一条,快干衣一条,T恤一件,内衣一套,袜子两双
头灯一个,头巾一条,水袋一只,登山杖一根,一次性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4 13:10

TOP

海外嘲的,我多带一根木棍,欢迎晚上想找星星的情侣,我只对男士提供服务。。。
实在想看星星的可以找我,免费提供帮助,当然了,星星的数量和质量不能保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4 12:58

TOP

看来有必要带绳子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