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iaofeim等着下次毅行穿着留念的呢啊

TOP

我的冲锋衣只有在很脏的时候会拿湿布擦一下的
肯定不会洗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6 14:39



马哥 话说你的衣服真的要洗洗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的冲锋衣只有在很脏的时候会拿湿布擦一下的
肯定不会洗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6 14:39



连擦也不需要的吧,反正等下雨时穿一会就可以了啊

TOP

我就翻了几页,我想问领导那件冲锋衣是不是之后就再没洗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5 21:44




TOP

我就翻了几页,我想问领导那件冲锋衣是不是之后就再没洗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5 21:44


我的冲锋衣只有在很脏的时候会拿湿布擦一下的
肯定不会洗的

TOP

我就翻了几页,我想问领导那件冲锋衣是不是之后就再没洗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5 21:44



严重同意
精品回帖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要迷恋4K,4K只是个传说

TOP

到现在还没到4K呀~~ 都N年了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10-4-15 13:24


好叫,,,这里有几个帖子是过3000的阿

TOP

两周年纪念都过去了~哎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5 19:01


几号去的阿,,我都不记得了

哎,,物似人非阿

TOP

我从前面翻了几页,又从最后倒翻了几页。。。。。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15 23:17

捏就为了扒故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