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25 06:43 PM 发表


还有我呀!泽雅后又一次搭档.

是啊,黄金三人档!!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8 10:21 AM 发表
HOHO……原来我福份不浅啊……不过跟哈皮腐败了一把龙虎山了,感觉那是相当的好哇……

哈哈哈,一味啊,下次中华好伐!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挺不错的一条线,跟HARY商量一下再定

TOP

HOHO……原来我福份不浅啊……不过跟哈皮腐败了一把龙虎山了,感觉那是相当的好哇……

TOP

嘻嘻,算不准真的又是雅泽的同一队人马呢.
路线很不错,跟着旺姐一定是腐败的,但是绝对不会多花钱的.
十一要回家的,不能跟着组织走了
哭一记,可惜了这条线路啊

TOP

三巨头,再合作十一长线~~好羡慕参加你们活动的人哦,呵呵!有你们带队,又腐败又省钱哦~~~

爽歪歪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5 06:07 PM 发表


我们又成了黄金搭档了!!



还有我呀!泽雅后又一次搭档.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2:47 PM 发表
我先报名一个,不然旺姐不带我玩了!!!


我们又成了黄金搭档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5 03:13 PM 发表
尚书第古街没什么可玩的.泰宁小镇的晚景不错.在泰宁有一条小吃街.是在河边的,那里的价格还可以.


山羊大哥能否再提点好的建议呀!!!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5 03:13 PM 发表
尚书第古街没什么可玩的.泰宁小镇的晚景不错.在泰宁有一条小吃街.是在河边的,那里的价格还可以.


反正到了我们就瞎看看,晚饭可以到你建议的河边吃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