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二十八度,穿过门廊,发现小溪

DSC04928.JPG

DSC04929.JPG

DSC04930.JPG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0-30 16:49 发表


再补充下吧,关于油的问题我不想多说了,如果还是我们这次碰到的情况,我有建议不过估计也不会听的,具体严重到什么程度可以和同时间出行的领队沟通。
江郎山因为我们是晚上9点出发,早上4点左右到的,一路上休 ...


非常感谢小O哦,我一定提醒司机把油的事情注意起来
我们定了住宿,好象比你们的贵,不过只付了定金,到时候再杀杀好了
没想到二十八都不好玩~哎~~~我们就当看看人类变迁了
大家奋力爬山吧~

相信第二批出行的人都蛮关注这里的,我们也要象他们一样互帮互助的哦~侃价有镜子这样的妞,我也放心了
大家努力!
再次感谢小O~~~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0-30 17:52 发表
还有天空的007pia(这个字居然是没有的)的游戏,我感觉每次玩都好紧张,脑子反应有点迟钝!!所以在二十八都晚上吃饭的那次,玩到一半杭杭把我叫出去我太开心了!!在此感谢杭杭,救我于危难之中!


我觉得蛮好玩的,尤其看到小包逃跑,特别搞笑,原来小包怕的东西还不少啊 难以想象

TOP

谁骗我说这个是桑果,欺负偶没文化,可我也知道桑果是长在树上的好发
DSC04904.JPG

这个是榨油用的哦-阿婆说小姑娘不识货,这个老贵的哦
DSC04920.JPG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7-10-30 19:59 编辑 ]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0-30 17:48 发表


在此我要郑重再郑重地感谢婷婷姐姐,她无私的供献了她的一个手给我,让我可以借到力,否则我仙霞古道下山基本上下不来的 ,蓉蓉姐姐亲切滴称呼她为拐杖!!


Tina MM,那我上一张“美女与拐杖”,注释如下:

婷婷:俯首甘为孺子牛
小包:横眉冷对千夫指(哼!TT不识相,抢了我的美差)
100_4236.jpg

TOP

谢谢楼上诸位对我的表扬,不过小可可不敢自比才子哦   

至于下次杀人,不知道我嗜血的本性能否收敛,说不定大家被我杀习惯了也就离不开我啦,哈哈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30 17:19 发表

哈哈,这猪可爱的!

晕,哪里可爱呀,黑八里七的,还看不到眼睛,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0-30 17:52 发表
还有天空的007pia(这个字居然是没有的)的游戏,我感觉每次玩都好紧张,脑子反应有点迟钝!!所以在二十八都晚上吃饭的那次,玩到一半杭杭把我叫出去我太开心了!!在此感谢杭杭,救我于危难之中!


要是我们也玩007,我一定死的很残,呜呜,反映慢呀,呜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想感谢以前一起玩的旅友,尽管玩不到一起了,但还是自始至终的给予帮助。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如果我在的话,我还有很多喷雾呢,消毒的,止血的,化瘀的我都有
呵呵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