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3 08:39 AM 发表
大家都拍的这么好,我都不敢发照片了,呜呜~~
有待下次加强摄影技术啊~~~

发吧,求求你了,我都沙发很久了,同志们都干嘛去了亚~~~~~~~~
可怜我当时没带相机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家都拍的这么好,我都不敢发照片了,呜呜~~
有待下次加强摄影技术啊~~~

TOP

同志们,冲啊

6.jpg (189.41 KB)

6.jpg

TOP

看完之后 想起了我在那半个多月的写生 生活  美好的回忆

TOP

原帖由 Jupiter 于 2006-5-22 05:31 PM 发表
薛松,你都是排长啦,把我也提拔一下


你给我多发点帖子,就升上去拉

TOP

拍得、处理得真不错~~可惜我的照片还没来得及到出来,要等到周末才能交作业了!!

抱歉!!抱歉!!!

TOP

薛松,你都是排长啦,把我也提拔一下

TOP

恩 不错啊~~可惜这次没去 以后有活动叫我哦
msn:z123zx@msn.com

TOP

原帖由 annie 于 2006-5-22 02:40 PM 发表
我也来贴一张:)

好像很幽静的样子,和你们论坛的幽游生活很吻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也来贴一张:)

暮色练江.jpg (175.61 KB)

暮色练江.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