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漂亮啊。。。旺姐往那里一站呀。。。。。群芳失艳。。。。。偶,,,烧香去了。。不凹了
just love
www.yogo.cn

TOP

支持凹造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的造型

L1020661.jpg (203.94 KB)

L1020661.jpg

TOP

等试装

PICT0082.jpg (129.01 KB)

PICT0082.jpg

TOP

狗崽队

PICT0110.jpg (207.24 KB)

PICT0110.jpg

TOP

被导演批评了,没有把握好角色

PICT0111.jpg (188.04 KB)

PICT0111.jpg

TOP

去年凹的造型,花花拍的,我代牢了.

L1020686.jpg (153.13 KB)

L1020686.jpg

TOP

靠。我还以为你和妈咪一块去呢

TOP

回复 #138 旺姐 的帖子

昨天,在MSN上,玛咪达向我推荐了这里。

TOP

原帖由 kisco 于 2007-3-2 08:34 发表
新人(别处的老人)报到。先报名。


老K呀,你怎么知道这里的呀 ?欢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