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于敦煌这个小城本身,我没什么特别的好感,没什么特色啊~~~

有无良司机不打表,对于起步费5元的地方,就2公里不到的路,居然要收我10个钱,我说好中途下去买个火车票,让他等一下,但是车票买没到,我们立刻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3:51


话说吾还是头一次看到大师发飙,有点吓倒了的~~
无良司机后面在喀纳斯时又遇到了的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呢
越是旅游胜地越是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小妞业务繁忙应酬颇多弄要理解~~不然咋会连掉2个杯具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早点回来.我等着看连续剧呢.

TOP

对于敦煌这个小城本身,我没什么特别的好感,没什么特色啊~~~

有无良司机不打表,对于起步费5元的地方,就2公里不到的路,居然要收我10个钱,我说好中途下去买个火车票,让他等一下,但是车票买没到,我们立刻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3:51



这司机实在是太恶俗了,笔记了,做人要狠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出门办事,回来继续~~~

TOP

旁边的墓冢什么的,大多是当地有声望的人~~~按照习俗,都是没有名字和墓志铭的~~~椭圆状的是男的,有尖角的(三角或棱状)是女士的,最大的2个,就是和卓父子的

TOP

冲着全国文保,又离市区不远,去了苏公塔先,我以为跟苏东坡有关,原来1778年,吐鲁番郡王额敏和卓,为了恭报清王朝的恩遇,表达自己对真主的虔诚,并使自己一生的业绩流芳后世,而自出白银7000两建造的。算是伊斯兰系的古物,且疆内最大。但其实你外面看看也就可以了,里面实在没什么值得看的~~~门票40,学生票最多8折~~~

DSC_0375.jpg (108.58 KB)

DSC_0375.jpg

TOP

到吐鲁番已经是下午2-3点的光景,随便在市中心找了个旅馆就住下了,100个大洋。第一中学的对面,方便我看维族小妹~~~

申申心心念念那个烤羊肉~~~打听了下附近的吃食,就出发了,可惜不是饭点,午市已过,晚市尚早,终于找到家上菜速度极其慢的,小妹说,烤肉师傅已经下班了,要不劈柴(音)师傅给你们烤肉串吧~~~

不过,新疆菜确实大盘!

DSC_0372.jpg (117.87 KB)

DSC_0372.jpg

TOP

关于其他隶属于古墓派的展品,我相信申申童鞋会有更详细的报道~~~大家尽情期待~~~

我今天最后放一张不受申申待见的兰州小吃合集~~~我觉得其实还可以啦~~~

前排:灰豆(类似赤豆汤),酿皮
后排: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00:47

甑糕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关于兰州拉面,我有必要多说几句。

首先,兰州拉面是清汤面,牛骨熬的,不是全中国其他这种,满大街全是咖喱粉的面。

其次,整个兰州,除了一家汉人开的拉面馆,其他都是回回开的,一般只做早市和午市,下午三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3 23:09

毛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