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座天主堂,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建于1894年同治年间吧~
新的令人无语——

IMG_1978.jpg (106.5 KB)

IMG_197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又见爬山虎

IMG_1971.jpg (90.71 KB)

IMG_1971.jpg

IMG_1972.jpg (102.06 KB)

IMG_197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仨探幽的,走不累么?

IMG_1976.jpg (73.92 KB)

IMG_197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吾所想O(∩_∩)O哈哈~

IMG_1946.jpg (92.01 KB)

IMG_194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东圈门
风筝很多,天气也不错
吾等的那场阵雨还不来
个么吾找啥借口打牌捏?

IMG_1945.jpg (54.31 KB)

IMG_194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集体照少了TIKI?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一只真的狗
一点都不可爱,狂吠狂吠的
胆子又特别特别的小

IMG_1948.jpg (68.58 KB)

IMG_194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奔狗——

IMG_1941.jpg (46.14 KB)

IMG_194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鸡狗斗O(∩_∩)O哈哈~
这只狗狗一点也不像。。。5555

IMG_1936.jpg (75.46 KB)

IMG_193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转~!

IMG_1934.jpg (58.86 KB)

IMG_193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