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房子不能贷款哦,兰儿谨慎。
我是一点不推荐买老公房。毕竟买房的投资回报指的是买入和再卖出之差额,而不是租金。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09年真正的转折是星河湾以5万的均价一下子清盘卖空。这一波之后上海各楼盘全面上扬,大概是50%。
而星河湾的买家如无意外,应该是大型国企团购。这是去年高信贷造成的。银行追着大型企业要求放贷。那么好,买房保值 ...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2 15:15


虽然只是说了一个现象,但很明显能看出09年下半年房价疯涨的推手。
再深入看,这推手的背后,归根结底一个8,还能是啥?
想起本山大叔一句话台词:悲哀啊!我真替你感到悲哀!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还是个六楼的。不过我还是打算过去看看25平究竟有多小。
毛胚也能租1800。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唉。
刚才打了个电话给中介
很老很老的老房子 88年
连商贷也贷不了的
不过每个月的房租大概可以到1800
算下来收回比率还可以 小于1:30
而且因为只有25平,总价低
兰儿 发表于 2010-3-12 15:22


银行对老房子很谨慎,一般都拒绝贷款
但这个回报比基本都不错,1:20-30之间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照目前这个房价趋势,女孩子独立买房百利而无一害。
婚后,可卖了亦是丰厚嫁妆,可助小家庭一臂之力。
负担得起,则是自己名下的财产何乐不为。
lenell 发表于 2010-3-11 19:55


小心遇到极品男,,,啃了这小房

TOP

小妞,,,乡下污染更严重,而且没人管。。。
killy 发表于 2010-3-12 15:29

小城不见得是乡下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想住杭州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7:38


杭州比上海贵,,,你可以考虑的

TOP

唉。
刚才打了个电话给中介
很老很老的老房子 88年
连商贷也贷不了的
不过每个月的房租大概可以到1800
算下来收回比率还可以 小于1:30
而且因为只有25平,总价低
兰儿 发表于 2010-3-12 15:22

二手房贷款按照地段+房龄分级别的
一般房龄超过20年的都不能商业贷款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我根本不想住上海,环境差,节奏快,污染严重
我到想住到乡下去呢,房子便宜,还可以自给自足,
就是不晓得有生之年实现得了伐
不过估计我也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
如果适应不了,那就迁徙到小城里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7:33


小妞,,,乡下污染更严重,而且没人管。。。

TOP

不会下调,,OVER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