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培正路

DSC_1137.jpg

TOP

私最后一句绝对是肺腑之言。我对内脏一向感冒,但伍湛记的这碗粥让我忘记啥是猪内脏
lenell 发表于 2010-2-23 17:54

回来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着满挂枝的杨桃我口水啊~~~

忍不住到路口买了2个回家,10个钱一斤,我也忍了,因为人家说,肯定甜~~~NND,酸死了~~~后来在黄埔村,2个钱一斤,至少不酸~~~

DSC_1121.jpg

花花草草也不错的~~~

DSC_1113.jpg

DSC_1125.jpg

TOP

东山走走停停

DSC_1110.jpg (161.42 KB)

DSC_1110.jpg

DSC_1093.jpg (151.27 KB)

DSC_1093.jpg

DSC_1092.jpg (156.19 KB)

DSC_1092.jpg

TOP

天朝开国会其实很会选地方,一大二大在上海的市中心,三大也选在东山这么块宝地上,4点半关门,我们也就走过路过了。

DSC_1095.jpg

TOP

还有点时间,继续上P

在顺记吃了超赞的椰子雪糕后,出发去东山。
我跟NELL提起,我在澳门吃莫义记榴莲大菜糕的故事,原来大菜糕就是雪糕。

如果说沙面的感觉像鼓浪屿,那东山的风格就类似于青岛八大关。

东山大少们的房子自然比西关小姐们更体面。巷子深处,是省机关办事处。

DSC_1101.jpg

TOP

走到华贵路近龙津西路口,我们拦住个会说国语的年轻MM,问,附近到底哪里有吃食。MM想了下说,你到龙津路左转, 那里有很有名的店。抱着这样坚定的信念,我和NELL继续往前走,后来在路口看到家小饮食铺,人满为患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3 13:38
私最后一句绝对是肺腑之言。我对内脏一向感冒,但伍湛记的这碗粥让我忘记啥是猪内脏

TOP

73# 秋之私语  

吾也见到怪叔叔了,晚上十点还在卖力,好像卖什么东西额是伐,有辣的和不辣的。1文钱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2-23 17:08


说明你还没好好看西关大屋里的图片介绍~~~

怪蜀黍叫鸡公榄,是卖广东特产白榄的

TOP

亚运会在广州?真不错,广东在体育上花了好多银子。
等pp呀,等pp
何时才会结束。。。

TOP

73# 秋之私语

吾也见到怪叔叔了,晚上十点还在卖力,好像卖什么东西额是伐,有辣的和不辣的。1文钱
乱走闲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