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达张家界已是25号凌晨1点。机场停车场里的TAXI千万不要坐,据说,司机是付了20个钱给机场的,所以价格比正常市价贵了20-30元~~~张家界机场非常小,走走出去,到大路上打,最多30块就能到市区任何角落了,不过,午夜时分,大路上基本没有TAXI~~~我们运气不错,在大路上找到了辆车况良好的小巴,价格也非常公道。

TOP

感谢同行的2个JJ,是你们迥异的要求(青年旅馆vs非4星不住),使我能够发挥潜能,寻找到性价比最高的食宿、路线,供各位参考。

24号晚,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第一次,圣诞夜,在飞机上度过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8 21:57 编辑 ]

nEO_IMG_IMG_0451.jpg (54.1 KB)

nEO_IMG_IMG_0451.jpg

nEO_IMG_IMG_0455.jpg (54.92 KB)

nEO_IMG_IMG_0455.jpg

TOP

哦,是现场直播啊,不错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不好意思,断网了~~~等我从头开始写~~~

这次的攻略做得还成,吃穿用度标准往高里去,花费却不太多。途中又遇到高人指点,在张家界感受到了户外的感觉,见到了所谓的“绝境”,容我慢慢道来~~~

线路:张家界---凤凰---长沙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8 22:06 编辑 ]

TOP

没啦?????PP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真开心啊。。。FB达人溜达到凤凰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