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喀纳斯次晨,前往观鱼亭
猜猜谁刚才路过这里?

DSC_0709-1.JPG (64.17 KB)

DSC_0709-1.JPG

DSC_0819.JPG (110.51 KB)

DSC_0819.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喀纳斯 享受孤独

DSC_0477.JPG (100.99 KB)

DSC_047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3 14:39 发表


bz居然越境,很逆啊,


不要举报啊,祖国这么大好河山,我才不屑去哈国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里没有湖怪,只有美景

DSC_1035.JPG (71.74 KB)

DSC_1035.JPG

DSC_1038.JPG (59.59 KB)

DSC_1038.JPG

DSC_1066.JPG (80.93 KB)

DSC_1066.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4:33 发表
小安越境哈国一游


bz居然越境,很逆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4:32 发表
铁丝网是中国和哈萨克斯坦的边境线,根据我的亲身体验,是不带电的
哈国的山感觉和中国都不一样啊~


不可能带电的了,那么长的国境线……
此图嘛,哈

TOP

属于喀纳斯的一天开始了

DSC_0449.JPG (56.1 KB)

DSC_0449.JPG

DSC_0463.JPG (79.53 KB)

DSC_0463.JPG

DSC_0474.JPG (69.48 KB)

DSC_0474.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为了拍张蒲公英,差点把D80搁到一堆干马粪上,不过也无所谓了,这一路不知道踩了多少干马粪干牛粪...

DSC_0712.JPG (56.07 KB)

DSC_0712.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安越境哈国一游

DSC_0387.JPG (123.98 KB)

DSC_038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铁丝网是中国和哈萨克斯坦的边境线,根据我的亲身体验,是不带电的
哈国的山感觉和中国都不一样啊~

DSC_0383.JPG (65.51 KB)

DSC_0383.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