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3 21:05 发表

还好你人没漂掉

对咯,差点人也漂掉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3 21:03 发表
我忽然发现~
我的头巾掉了 wuwu!!!!


没关系,我把我裤子也留在那里了,秉承我一贯,到个地方,丢样东西的好习惯,至今这记录还没破呢!全国各地都散落着我无意间丢失的物品。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3 21:04 发表
偶周四新买的太阳镜都一起漂掉了~~~~~

还好你人没漂掉

TOP

集体照呢

TOP

偶周四新买的太阳镜都一起漂掉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忽然发现~
我的头巾掉了 wuwu!!!!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私语适合去当编剧
黑方的外挂

TOP

狗仔是这样炼成滴....

小表妹;

IMG_4625_nEO_IMG.jpg (53.55 KB)

IMG_4625_nEO_IMG.jpg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还满好吃,就是又点硬

CIMG1600_nEO_IMG.jpg (108.91 KB)

CIMG1600_nEO_IMG.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去的路上。。。。车上众生相.。。。。。

P1010010_nEO_IMG.jpg (102.77 KB)

P1010010_nEO_IMG.jpg

P1010012_nEO_IMG.jpg (100.4 KB)

P1010012_nEO_IMG.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