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三个名额,不知道还能不能报名。和月光谈谈咯。后面加进来的人,要负责背帐篷,抢地方。

最好再把帐篷让出来,给MM们睡。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还有坑吗?!。。。东白都安然回来了。。。偶的膝伤应该问题不大了。。MS炉西也可以去的了。。。非常想去的!!版主、领队、老板。。。。能带上偶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822#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

我就是看见你们这些老驴才想去的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0 00:35 发表
恩,我也发现了。ls的ls真是水漫全坛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OP

OK

TOP

...

TOP

沙发,还是要抢地.

TOP

该水贴怎么没有人抢沙发的啊?

TOP

所以这次出去一定要带好防水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