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听说洗了金属丝坏了,,就没有作用了 killy 发表于 2010-4-24 22:39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可以洗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9 22:29
防辐射的不能洗的啊? mindy 发表于 2010-4-16 23:07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难道和防辐射服一样,洗了就失去功效了???? killy 发表于 2010-4-16 22:39
xiaofeim等着下次毅行穿着留念的呢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6 17:24
马哥 话说你的衣服真的要洗洗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6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