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都是精神上的?估计出行时间选择的不对!大家都在准备国庆长假的疯狂!再看看!人数不多!我要宣布取消拉!
目前就两人!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9-1 10:13 AM 发表


我们丁丁小分队已经去过啦.那里不错的.不过一定要人多去才好玩.
很悠闲的.聚聚餐,打打拍.搓搓麻将
我就是在那里破了我连续吃12小时的记录的.哈哈...


天!~~~12小时不间断的吃,是不是你的名字也是那个时候取的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 09:43 AM 发表


晕!去新兵里面去发!这里都乱套了!我也想去!


我们丁丁小分队已经去过啦.那里不错的.不过一定要人多去才好玩.
很悠闲的.聚聚餐,打打拍.搓搓麻将
我就是在那里破了我连续吃12小时的记录的.哈哈...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 12:32 AM 发表

去那种地方关键是人多才好玩!总比闷在家里强吧!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朋友们聊聊天,吊吊鱼,性价比也不错!140元包吃、住、玩。
好在决定权在我,人太少了,我就宣布取消!哈哈!
反正不用交订金,不开碰头会 ...


晕!去新兵里面去发!这里都乱套了!我也想去!

TOP

这个是要精神上支持一下的,不过帖子放错地方了,就当是灌水了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我也精神支持!!!

TOP

我也在这里支持阿兵哥

TOP

快满百页了

TOP

好快哦,

TOP

很想去,不过要收敛一点了,8月份玩得太放肆了啦,再挑个时间吧!
严重支持阿兵哥!!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 08:35 AM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