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3 13:21 发表 如果有人背的话我可以带瓶红酒
TOP
海蓝宝 (cynthia (CC))当前离线
师长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3 12:58 发表 这个我早就说过拉!好带伐,我也有一个!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3 12:49 发表 我准备带个一次性的烧烤炉上去,有谁带烤的上去?
hary (hary)当前离线
营长
kara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2 20:47 发表 你们喝酒,其他的都由我和小球包了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2 21:05 发表 啊。。。不是还有你的蛋糕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