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就发到这里吧!!
明天继续!!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0 04:37 PM 发表


不会吧?我可是在那就开始脱皮了,脸上!!!

看来你后来涂的防晒的东西有用了,早知道也到你那里弄点来涂涂!!!


没有,昨天晚上是爬着睡的,今天还是疼呀!!

TOP

篝火,太暗了,只搞了一张!!

IMG_0342.JPG (37.25 KB)

IMG_0342.JPG

TOP

继续

IMG_0311.JPG (45.5 KB)

IMG_0311.JPG

IMG_0341.JPG (107.03 KB)

IMG_0341.JPG

TOP

风景篇

IMG_0331.JPG (36.49 KB)

IMG_0331.JPG

IMG_0321.JPG (60.48 KB)

IMG_0321.JPG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0 04:33 PM 发表
我怎么还没有啦~~~~


不会吧?我可是在那就开始脱皮了,脸上!!!

看来你后来涂的防晒的东西有用了,早知道也到你那里弄点来涂涂!!!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都是美女~~~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FLY的照片

IMG_0319.JPG (68.84 KB)

IMG_0319.JPG

IMG_0320.JPG (67.95 KB)

IMG_0320.JPG

TOP

我怎么还没有啦~~~~

TOP

你已经慢半拍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