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6 22:20 发表

为什么你老是喜欢楼梯呢????

上去楼梯不少哦!~~~~~~~


嘿嘿,一味爱楼梯!
小气鬼是被上次括苍山四个小时的楼梯整得够呛,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7 08:23 发表


我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活动不是我策划的,路线不是我挑的。我就是个傀儡啊

吼吼!!!~~~~~

那快改名字去

TOP

可以的,提前一周我们会统计住酒店的人数

TOP

我加一个挂,2个坑!谢了!!

希望不要太冷,能不能出发前再决定是住帐篷还是宾馆呢?天冷帐篷的确有点冷~~~~~~~~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7 08:23 发表


我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活动不是我策划的,路线不是我挑的。我就是个傀儡啊



你上了杠头了. 我同情和支持你.这个计划我很喜欢的,比较符合我这样的人,但是3月底已经报名参加新岸江徒步了,只好忍痛割爱了.

TOP

刚刚回来看到~~~不错的路线,支持一下!!关注一下!!!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6 22:20 发表

为什么你老是喜欢楼梯呢????

上去楼梯不少哦!~~~~~~~


我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活动不是我策划的,路线不是我挑的。我就是个傀儡啊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5 21:54 发表
为什么你们都那么喜欢虐呢?
占个坑先


三日游?要问过我先哦

听你唠叨了很久,终于要去了

过好年以有安排,恐怕有一段时间抽不出空了

TOP

fb的偶就放弃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6 22:20 发表

为什么你老是喜欢楼梯呢????

上去楼梯不少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