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好关闸叻!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她四个胃,要慢慢消化得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2 11:22 发表
又要切拉,上次勒海婺源切额外么消化来

呕.....

PP呀,你属牛的?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又要切拉,上次勒海婺源切额外么消化来

呕.....
留个P给你

TOP

这是今天听到的第一个好消息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忘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十字跟我说要退点钱给我们。
我们如果太多的话我就分给大家,
如果不多的话,我们找个饭馆把它给消化了吧!!!

期待我们首批队员的再次聚会!!
快乐至上!!

TOP

他出差了~~要下周才回来!!
快乐至上!!

TOP

教授现在在哪里?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教授不会发贴,他在那里干着急,要大家等他回来帮帮他!!
快乐至上!!

TOP

笑容的照片也少了,能不能再交点功课呀!!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