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湖南会馆
这个要比北京的大很多,难道是地皮关系?
4进院落,可惜只能外观不得入内
其实很多老宅都只保留一堵外墙了的
比如吾们经过的县衙,也只有衙署的外立面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4-26 15:05


还有那个岭南会馆

TOP

这个不是我想要不想要的问题了,是能发不能发的问题

你先把大师照放了比较好。。。。难道在这种大家都上班的情况下,你也请假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15:10

这个这个。。。私底下给吾看看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基本上over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墙头的野花

IMG_20032.jpg (74.17 KB)

IMG_2003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咸菜是这样晒的?

IMG_1997.jpg (86.78 KB)

IMG_199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此照片在ME这里,侬想要伐?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6 15:08


这个不是我想要不想要的问题了,是能发不能发的问题

你先把大师照放了比较好。。。。难道在这种大家都上班的情况下,你也请假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这个妞的劲道还是很粗滴——

IMG_1998.jpg (96.92 KB)

IMG_1998.jpg

IMG_2000.jpg (91.81 KB)

IMG_200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在车上偷拍过一张更和谐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14:42


此照片在ME这里,侬想要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走累了,席地而坐歇一下脚
随手拍一下,于湖南会馆外——

IMG_1990.jpg (108.71 KB)

IMG_199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湖南会馆
这个要比北京的大很多,难道是地皮关系?
4进院落,可惜只能外观不得入内
其实很多老宅都只保留一堵外墙了的
比如吾们经过的县衙,也只有衙署的外立面了的

IMG_1988.jpg (76.52 KB)

IMG_198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