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昨晚上就回了。我把你给我的小卡套给弄丢了,还丢了交通卡、信用卡、乐购会员卡和火车票IC卡。。。要一个个补回来好麻烦的呢。。。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10 21:22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值得。相当大,属于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效果。 不过,机会也多,以后再去看吧 lenell 发表于 2010-3-10 22:23
可以组织市内活动~~~NELL姐姐今天已经给我发条头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0 20:52
是不值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0 20:04
相机套脖子上,一拿下来,扣子就帕拉帕拉。。。帽子就不知不觉中掉了。 后来一天只要用 护膝当帽子了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22:11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吃点心,喝茶,来一块royce饼干,看楼上们放照片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0 21:43
弄的手机照啊~~~当时把我和NELL给诱惑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0 19:15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nEO_IMG_DSC_0674.jpg (208.65 KB)
下载次数:15
2010-3-10 22:19
啊,那个连在衣服上的怎么也会没有的呢? lenell 发表于 2010-3-10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