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出门之前总算把D1的主要内容给发掉了~~~TX们~~~周末见~~~

TOP

十甫路上的莲香楼手信(有给你们带哦)和著名的淘淘居茶楼~~~

DSC_1184.jpg (123.18 KB)

DSC_1184.jpg

DSC_1182.jpg (135.27 KB)

DSC_1182.jpg

TOP

郁闷一记,前面看私语的幸福街照片还红红的,怎么突然效果看的比我拍的好拉啊?

TOP

我来广州之前,就有人跟我说,去广州,一定要吃白切鸡~~~

在顺记吃冰的时候,DP了一下,发现马路对面的小巷子里,就是著名的文记壹心鸡~~~

给大家口水一下~~~名不虚传~~~连皮和骨都是鲜的~~~

大家表再说我不放美食的P了~~~吾是顶着压力和锅盖,忍到现在不发滴~~~这不要走了,不甘心吗~~~其实吾这里还有很多~~~

DSC_1168.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临出门之前,放张喜庆的~~~

DSC_1156.jpg

TOP

总的来说,吾发现,广州的小伙子要比姑娘的水准高~~~

DSC_1157.jpg

TOP

当当当当~~~还没我家小区的马路宽~~~

DSC_1153.jpg

TOP

广州人给马路起名字很牛X

你们猜这启明大马路有多大?

DSC_1152.jpg

TOP

哈哈,想PS成谁哒?

DSC_1151panda.jpg (9.63 KB)

DSC_1151panda.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培正路上有培正小学和培正中学,现在的学生真可怜呢,大过年的还要来学校补课。

DSC_1147.jpg


培正应该算是广东省最好的中学了吧,隔壁马路就是广州7中,吾跟NELL说,这7中肯定是千年老二,名气没培正大,只好贴个大大的红榜在学校门口给自己扬眉吐气。

NELL看到学校门口的招贴画上那个手捧鲜花,满面春光的后生仔说,这么有喜感的,你一定要拍下来,回家去PS一下头像~~~于是,我们走过了,再折回去拍了一张。
DSC_1148.jpg

DSC_115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