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多房子都是人去房空

DSC_6323_house.jpg (225 KB)

DSC_6323_house.jpg

TOP

今天恰逢南京民众纪念南京大屠杀
为死去的同胞暮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3 22:15

今天南京有集会的
为悼念遇害者
有参加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南京的客户礼拜五跟我说~~~昨天我冒雨给你们拿单证去~~~吾说,南京下雨啊~~~嘿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3 22:35


下周他要和你说冒雪给你们拿单证了的

TOP

等pp

TOP

行程:

Day 0 (多云转阴) 上海动车南京,入住青年旅舍
Day 1 (多云转阴) 浦口火车站,徐达墓,李文忠墓,常遇春墓,仇成墓
Day 2 (中雨小雨) 南京博物院
Day 3 (小雨转阴) 明孝陵,南京动车回上海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3 21:46


吾南京的客户礼拜五跟我说~~~昨天我冒雨给你们拿单证去~~~吾说,南京下雨啊~~~嘿嘿~~~

TOP

今天恰逢南京民众纪念南京大屠杀
为死去的同胞暮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3 22:15



+1

TOP

坐等
话说现在栖霞山的叶子红透了吗?8过貌似LZ么去啊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12-13 22:09


那个前年去看过了
大概就是12月初
不过今年感觉有点晚
或者说上周末还可以
这周降温,下雨,树叶很少还在的

TOP

行程:

Day 0 (多云转阴) 上海动车南京,入住青年旅舍
Day 1 (多云转阴) 浦口火车站,徐达墓,李文忠墓,常遇春墓,仇成墓
Day 2 (中雨小雨) 南京博物院
Day 3 (小雨转阴) 明孝陵,南京动车回上海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3 21:46


古墓派在壮大……
要风和日丽要阳光明媚,小龙女杨过是羡慕是喜欢,不过,看看也就罢了.

TOP

奢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3 21:51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