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
好象也可以到成都以后再购买.
http://biz.bossline.com/?action-viewnews-itemid-11224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哦,
好象也可以到成都以后再购买.
http://biz.bossline.com/?action-viewnews-itemid-11224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亲爱的小安美女,已经帮我都搞定了

TOP

怎么汇款啊,咱弄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1 13:20

可以参考
http://mybbs.pandahome.com/dispbbs.asp?boardid=36&Id=1046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我是第一次坐飞机 有点小兴奋 有点小担心

TOP

汇报,我和MACY机票已经订好了
春秋航空的上海-绵阳-成都
价格:920+50+20=990元/人
2009-10-01
出发:       17:45
到绵阳:    20:20
到成都约: 23:00
请问有谁和我们同行?

TOP

我上次去宽窄巷子的熊猫屋,就是领取地点,都没想起来要拿
现在汇了款了,不自己去拿了,让他们早点寄来
小安 发表于 2009-8-21 13:08

怎么汇款啊,咱弄啊

TOP

我老里八早注册过了,我十一能去拿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1 13:05


我上次去宽窄巷子的熊猫屋,就是领取地点,都没想起来要拿
现在汇了款了,不自己去拿了,让他们早点寄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看猴子,呵呵!
决定先搞张熊猫卡了,有时间还可以看熊猫.
红树 发表于 2009-8-21 12:03

我老里八早注册过了,我十一能去拿伐

TOP

峨眉山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19 13:04


看猴子,呵呵!
决定先搞张熊猫卡了,有时间还可以看熊猫.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