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自己怎么拍呀????你人格分裂呀,哈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5 15:31

三角架带手动摇控,然后每张照片都一只手翘在那里,啦啦啦~~~~~~~~~

TOP

俺喜欢红颜色的那套礼服,真漂亮.不过跳舞本人比那红色礼服更漂亮.
另外:你家老公侧看真是很像林峰啊,如果脸蛋再瘦些,就可以冒充林峰在机场给林的粉丝签名了.
还有:象山风景真漂亮!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15 12:30


哈哈哈,我一好朋友说我的肉都长到凯凯身上去了,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要努力学习
以后我的婚纱要自己拍
天奇 发表于 2009-5-15 12:18


你自己怎么拍呀????你人格分裂呀,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俺喜欢红颜色的那套礼服,真漂亮.不过跳舞本人比那红色礼服更漂亮.
另外:你家老公侧看真是很像林峰啊,如果脸蛋再瘦些,就可以冒充林峰在机场给林的粉丝签名了.
还有:象山风景真漂亮!

TOP

我也要努力学习.
以后争取每年给自己拍一套婚纱照.

TOP

我要努力学习
以后我的婚纱要自己拍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差一看当天灵灵结婚照来,一看边上女的8是TT吗
吓了一大跳
敬子 发表于 2009-5-15 10:19



是有点像~~~呵呵不过,我本人不喜欢那样旧旧的照片的感觉,我喜欢时尚的,灵动的,大气的~~~哈哈哈,结婚照嘛还是以喜庆为主,如果是个性写真什么的,倒可以个性化点,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差一看当天灵灵结婚照来,一看边上女的8是TT吗
吓了一大跳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00发的那套照片我在网上看到过的,真的有点像他也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男生还是要带的,因为我家凯凯要做司机的,哈哈哈~~~~我朋友们都说去苏州看下,如果可以到时候一起去好了~~~~呵呵~~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3 00:57


我去买过伴娘服了,那里的衣服真是又多又便宜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