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好,等S讲故事了
幸福的四叶草: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付出;三叶代表感恩;四叶代表幸福!

TOP

搬个小凳子坐等 一边看照片一边听私语讲故事 真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日晚了,先占一楼,回头记账~~~明天晚上,8点起,继续更新~~~白天我们单位的光影有点问题,不适合上班偷懒了~~~

TOP

出了口岸,对面一排兑换店,不用出示证件,直接兑换就行,汇率比之中国银行是差了点,不过你在上海找个能换葡币的银行也不容易~~~

澳门的货币,很是让人头疼,第二天晚上,我们在宾馆的床上折腾算账这点事儿,差点没把我同学给逼疯了~~~RMB,HKD,MOP在这里都通用,只是使用起来,都等值,不兑水,也就是说,你付RMB,它也找你等面值葡币,你付HKD,它也找你等面值葡币,你付MOP,它也找你等面值葡币。

注:RMB:HKD:MOP大约是1:0.88:0.85

DSC_0051_nEO_IMG.jpg

TOP

期待下文

TOP

珠海迎接我的是一片湿热,脱去上海厚重的外套,一股脑塞进大包,我被我同学BS了,说你又有出门户外的感觉了,NND,我是FB游,吃香的喝辣的彻头彻尾的FB游。

拱北口岸,人来熙往,出境入境,严禁拍照,折腾了1.5H。anyway, 我的中国移动,终于瞬间变成澳门电讯~~~这之后,让我饮恨啊~~~稍后再表~~~

DSC_0037_nEO_IMG.jpg

DSC_0038_nEO_IMG.jpg

DSC_0049_nEO_IMG.jpg

TOP

离开上海的那天,突然开始下雨了,赶头班地铁去浦东机场,居然差点误了航班。按照惯例,我出门都要丢点东西,心急慌忙中,把雨伞落在的出租车上~~~我自我安慰说,现在掉总比之后掉要好~~~幸好,未来的日子里,我也不需要雨伞了。
去之前,小螺丝特地给我发了邮件说,南方会大暴雨,清明出门,尤其是4个姑娘要注意辟邪,最好带把桃木剑~~~好吧好吧,我知道相好你担心我~~~我跟太阳关系好~~~近年出门,天气都还不错。
上海附近的2W英尺高空,云雾厚重,越往南,越能见到日光斑驳的奇妙景象~~~高空紫外线强烈,我还是拉上遮光板,补眠吧~~~大床被2姑娘霸了,我一个人去睡了睡袋,没有枕头,搁得我脑袋疼,早上3点半,还起来去收了下工作邮件。偷来的美好时光,总是要付出代价~~~

DSC_0017_nEO_IMG.jpg
1

评分人数

  • 风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