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23:20 发表 只有我和师父一直守在YY。。。。。。其他TX都是刚HAPPY好才来的。。。。。。。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7 23:37 发表 不容易,你们和YY一起过七夕 可惜不是某YY,哈哈
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7 23:06 发表 大家都活动好回来啦?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8-7 22:37 发表 继续吼一声 孤单完毕 睡觉觉去~~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7 22:35 发表 水王放的这首歌太难听了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8-7 22:39 发表 学~~~~学到好多哦~~~~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7 15:00 发表 很多MM都对摆POSE很有心得,特别是装可爱,MM们甚至总结出了2,5,8的等数字手法,比在脸上,怎么看都可爱。后来,这个“规则”甚至被扩展到了0~10,这些手势是常常拍摄大头贴MM们惯用的。http://news.cnphotos.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