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23:20 发表
只有我和师父一直守在YY。。。。。。其他TX都是刚HAPPY好才来的。。。。。。。


我~~隐身~~哈哈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8-8 08:53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7 23:37 发表
不容易,你们和YY一起过七夕
可惜不是某YY,哈哈

水泥1号越来越会和稀泥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呵呵,夏天的坝上好美哦,喜欢绿油油的感觉,重温一下记忆里的坝上秋景,不同之韵味啊~~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不容易,你们和YY一起过七夕
可惜不是某YY,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7 23:06 发表
大家都活动好回来啦?
只有我和师父一直守在YY。。。。。。其他TX都是刚HAPPY好才来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7 23:06 发表
大家都活动好回来啦?


我在家活动到现在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8-7 22:37 发表
继续吼一声  孤单完毕  睡觉觉去~~
吼也没用。。。。没人应的。。。。。只能期待明天的漂泊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7 22:35 发表
水王放的这首歌太难听了
失落的人在特殊的日子感伤一下下不行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8-7 22:39 发表

学~~~~学到好多哦~~~~


这个估计要练过YOGA的邾邾摆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7 15:00 发表
很多MM都对摆POSE很有心得,特别是装可爱,MM们甚至总结出了2,5,8的等数字手法,比在脸上,怎么看都可爱。后来,这个“规则”甚至被扩展到了0~10,这些手势是常常拍摄大头贴MM们惯用的。http://news.cnphotos.net ...


90后非主流系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