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3 19:21 发表 我想好了,改在南方商城上车!是在门口那个站头上吗?
TOP
江南野人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3 17:20 发表 有南方上车的请说明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臭豆腐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 11:31 发表 谁来说一下三天的涉水情况啊~ 是不是三天都要涉水?还是象楠溪江一样,只有第二天完全涉水 其他时候基本不涉的?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3 10:12 发表 大家都带什么吃的说来参考一下? 我不想吃方便面。。。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兰儿 当前离线